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章贡区检察院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8上午9时,章贡区检察院全体干警着制服、戴党徽,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重要报告。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提出了新的战略思想,规划了党和国家未来三十余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动员令。
    干警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种自信”,领会“四个伟大”,依法打击犯罪、严厉惩贪肃腐,当好社会公共利益的守护者,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