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省普法办副调研员张义和在章贡区检察院调研督导
时间:2017-10-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4日上午,省司法厅法宣处副调研员张义和在章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小东的陪同下,来到区检察院调研督导法治创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张义和一行参观了该院“三合一”宣教中心之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实地查看了影视厅、听证宣告室和心理疏导室等功能延展区,听取了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立春对“三合一“数字化宣教中心建设情况及未检工作的简要介绍,感受了“三厅共建、一键切换”带来的高效便捷,对该院法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区检察院“三合一”数字化宣教中心集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预防青少年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检务宣传中心于一体,系全省首家利用声光电将警示教育与检务宣传融为一体的宣教中心,自2016年5月对外开放以来,已接待社会各界参观、接受警示教育8000余人,在强化警示教育和助力检务宣传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