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庭审进校园 普法零距离(图)
时间:2017-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新法制报

    本报赣州讯 刘亦红 黄秋芳 记者刘尊爱摄影报道:12月18日,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携手区法院,在驻点村沙河镇龙村小学公开开庭审理了魏某盗窃案,全体师生180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过程展现了严谨的法庭程序、细致的法庭教育,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此次庭审进校园旨在引导小学生敬畏法律、规范自身行为。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