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男子怀疑女友出轨持刀杀害邻居潜逃10年再度伤人
时间:2018-0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男子因怀疑女友与邻居有奸情,一气之下持刀将邻居杀死,潜逃10年后又怀疑他人与女友有染再度伤人。2018年1月4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罪依法批准逮捕苗某某。

  苗某某因对父母给其娶的媳妇不满出走他乡,靠摆地摊打零工度日。结识一女子后,两人来到江西赣州城区谋生。因怀疑林某与女友有奸情,警告林某离开,林某却不听。2007年5月8日7时许,苗某某趁女友上厕所之际,从自己租住的柴火间内拿出1把小刀对着正在睡觉邻居林某,朝其后背猛刺5刀,林某转过身来,苗某又朝其胸腹部猛刺10刀。林某大喊救命,苗某某用手捂住其嘴巴不让其出声,并用刀继续刺向林某。等到林某没反抗了,苗某立即返回自己租住的柴火间,把刀扔到床底,换掉衣服后逃离赣州至厦门。经法医鉴定,被害人林某全身20多处创口系单刃锐器刺击所形成,多脏器裂伤,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逃至厦门的苗某某化名“左勇峰”打工生活。2017年1月26日,苗某某又因怀疑刘某与女友亲热,趁刘某回到出租房的过程中,突然拿着铁锹朝刘某的脸部、头部打了三四下致其轻伤。2017年2月7日,犯罪嫌疑人苗某某被厦门警方抓获归案。因该案主要犯罪地在赣州,苗某某被移送赣州警方处理。期间经精神病鉴定,苗某某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鉴于苗某某犯罪情节极其恶劣,罪行极其严重,该院遂依法批捕苗某某。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