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江西赣州市章贡区检方密集宪法宣传频率拉近与百姓距离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赣州4月13日电(通讯员 欧阳娟)“你们的宣传很及时,解释很到位,拉近了宪法与老百姓的距离。”连日来,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会同该区普法办成员单位联合举办新宪法修正案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为主题,在休闲居民较密集、来往行人较多的赣州公园、荷包塘社区等地进行普法宣传,并以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和设置法律咨询台等多种方式,重点对新宪法修正案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形成过程及其修正内容等展开宣传,有效地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修正案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外,该院检察官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生活中的法律问题;并分别从不同角度对宪法修正案进行了宣传和解读;针对老百姓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详细讲解。

  据悉,在连日的宣传活动中,该院共放宣传单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活动提高了市民群众对宪法修正案的知晓率,营造了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法治氛围。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