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州章贡区检察院建成精神加油站——“新时代传习所”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来源:江西政法网

  “全党同志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是近日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在新时代传习所”举办集体朗诵时的一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干警,该院制定了《章贡区检察院创建“新时代传习所”实施方案》,将四楼党员活动室作为“新时代传习所”集中传习阵地;明确了传习目录和“五个一”流程,即不忘初心——合唱一首爱国歌曲;新时代新思想——朗诵一段“平语近人”;新时代人物——讲述一个人物故事;理论学习——宣讲一堂理论知识;传习感言——分享一个传习感悟;明确政治部负责组织开展传习活动;要求每月至少开展2次集中传习活动;组建了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固定传习队伍。
  当天的活动在爱国歌曲集体合唱中开启。部分院领导带领干警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传达了高检院新一届党组全面从严治检的部署要求,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理论知识;讲述了红色故事《何叔衡——我要为苏维埃流尽最后一滴血》。活动结束时,干警纷纷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传习感悟,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在新时代有新作为。
  “我们要通过‘新时代传习所’这个平台,把党的理论和政策传达给干警,将红色基因传承下去,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创先争优热情,为赣南老区人民同步奔小康提供法律保障。”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立春如是说。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