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章贡区检察院开展“转作风、提升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干警责任意识,提升检察工作质效,5月24日,章贡区检察院开展“转作风、提升精气神”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的系列讲话精神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江阶虎在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学习领会上级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按照3+X模式开展学习

    1.集体诵读五四青年节前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节选)

    2.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

    3.刑检部干警钟冬萍诵读红色家书《只要革命成功了,就是万死也无恨——毛泽建就义前的遗书》

    X.三位干警谈读红色家书体会 

  刑检部干警龙甲青动情地说:读红色家书,感受到的全是信仰的力量。坚定的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赖以生存和发展壮大的精神力量!革命先烈是民族的脊梁,他们坚定的信仰深深烙印着我们民族的精神!

  检务保障部干警袁静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带头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提高政治修养,学好革命党史,读好经典著作,用心体会党的艰苦奋斗历程,了解红色家书的来源,让红色家书中蕴含的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案件管理部干警黄恺认为: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履行党员义务的能力,用心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做到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新形象,做出新业绩。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优良的作风促进和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完成,将上级决策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