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方立春检察长在挂点村沙河镇流坑村调研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立春深入沙河镇流坑村调研,与沙河镇包扶领导、流坑村“两委”干部交流“空心房”拆除、精准扶贫督查整改等情况,要求驻村领导和工作队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如期整改到位。

方立春检察长听取了沙河镇党委副书记廖波介绍的“空心房”拆除和7月份沙河镇精准扶贫的督查工作等情况,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刘孝文关于流坑村精准扶贫进展和困难。方检指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实现精准扶贫工作的一边倒,确保困难群众全面建设小康不掉队。当前,拆除“空心房”工作是区里主推的重点工作,要站在节约集约用地、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高度,扎实推进“空心房”拆除;同时要注意工作方法,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防止激发矛盾纠纷。方检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将坏事变好事,以落实通报整改为契机,对我院所有帮扶户开展一次地毯式排查,分管领导和驻村队员要全面排查扶贫户的资料填报工作,做到干净整洁不漏项。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