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学思践悟笃行,章贡检察这么干!
时间:2018-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警的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学习时代典型,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7月11日,章贡区检察院开展了“学典型 读红书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过政治生日。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党总支书记肖活生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部分篇章。 


 

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案件管理部副部长陈定民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的先进事迹。郑德荣学高德馨、以身垂范,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的远大理想,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学术研究全过程。 


 

诵读一封红色家书 

 

刑事检察部干警蓝发生同志为大家诵读革命烈士史砚芬写给弟、妹的诀别信《我的死是为着社会、国家和人类》。 


 

讲述一个革命故事 

 

案件管理部干警徐跃筠同志为大家讲述彭德怀参加党小组生活会的故事《军团长怎能不是普通党员》。 


 

上好一堂微党课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赣逢同志结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泉新的先进事迹给党员干警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的微党课。 

 

她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以李泉新同志为镜,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塑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展现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 


 

集中进行一次思想汇报 

 

刑事检察部副部长龙甲青同志汇报时表示,“时刻注重思想进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先进模范事迹引领鼓舞自己。” 


 

 

检务保障部副部长刘亦红同志汇报时表示,“向先进典型学习,学习他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求索取、无私奉献的精神,敢于追梦、不懈进取的精神。” 


 

 

刑事检察部干警李迎春听了先进事迹和红色家书后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 ,坚守法治信仰,忠实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向英模致敬。” 


 

领导点评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普福点评:通过学典型,读红书,践初心,对照先辈先进,全体党员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要查找自身不足,砥砺自身修为,助力章贡检察事业迈出更加铿锵的步伐。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娟娟点评:经过多期的“新时代传习所”活动,我们的党内生活越来越规范,越来越丰富,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学典型、读红书,不忘初心,将工作越做越好。 

 

党组成员、政工科长肖活生点评:组织生活注重日常,回到入党初心,常温入党誓词,结合工作职责,领导干部带头,党员积极参与,增强认同感和归属感,通过组织生活锤炼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质效。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