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召开“两整顿、一提高”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0-04-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8日下午,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整顿队伍、整顿作风、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行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高世文的批示精神,宣读行动方案,对开展行动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开展“两整顿、一提高”行动,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检察队伍纪律作风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助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保证。我们必须高度重视,抓紧抓实,以开展好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查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队伍。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刀刃向内、正风肃纪”的总体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敢于正视问题。要瞄准“一个确保、三个提升”的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突出重点,坚持边学边改,紧盯转变司法理念、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党建和业务能力建设等重点问题,立行立改,真解决问题,解决真问题,全面提升检察队伍形象和群众满意度。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要自觉扛起党组主体责任,做好统筹协调;班子成员要忠实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督促指导。要积极培育和选树先进典型,总结提炼好的做法,以群众视角讲好检察故事。要严明工作纪律,严防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开展“两整顿、一提高”行动情况纳入绩效考核,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结合起来,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与司法办案结合起来,以教育整顿的成效,推动章贡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