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龚凤至荣获“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荣誉称号
时间:2016-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6日,从刚刚落幕的第四届江西省检察机关侦查监督业务竞赛中传来喜讯,章贡区检察院侦查监督科副科长龚凤至被授予 “全省侦查监督业务能手”称号。

  赛前,赣州市院举办了淘汰赛,龚凤至在预赛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被择优参加省院的比赛。此次竞赛由省院政治部、侦查监督一处、二处联合组织,来自全省30名选手参赛比赛;比赛分为审查逮捕、两项监督工作实务笔试和侦查监督业务答辩等环节。凭借扎实的法律根底和丰富的办案经验,最终,龚凤至从众多选手中成功突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