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检务指南>>检务须知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时间:2018-07-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须知

 


一、申请查询需向人民检察院提交如下材料:
  

(一)光盘 

需扫描刻录进光盘的资料如下: 

   1、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单位表(使用2003版EXCEL表格); 

   2、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申请表,内容包括查询事由、被查询单位信息、单位法人信息、被查询个人信息及联系人信息(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使用电子公章) 

   3、介绍信、授权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者使用电子公章); 

   4、查询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者使用电子公章); 

   5、被查询人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者使用电子公章); 

   6、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者使用电子公章); 

   7、招标公告(需盖公章后进行扫描或者使用电子公章); 

   8、招标文件、标书。 

(二)需携带以下资料的原件进行核对 

    1、查询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被查询人身份证原件。 

    3、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二、查询方式:  

(一)直接到人民检察院查询。  

(二)电话预约: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查询时间。申请人应当在约定时间到人民检察院提交查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经审查符合条件后进行查询。  

  申请人也可以通过电话预约查询。通过传真将查询申请和相关证明材料传至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受理后约定提取查询告知函的时间。人民检察院在3日内实施查询。申请人应当在约定时间到人民检察院提交有关证明材料,经审查核实后即可提取查询结果告知函。  

  申请人未按时提取告知函的,告知函自电话约定之日起15日后将被销毁。申请人两次未按约定时间提取查询结果告知函的,检察机关不再为其提供电话预约查询。  

 (三)微信预约:申请人可加入章贡区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群进行预约。 

三、查询受理答复时限:对符合查询申请条件的,检察机关应当在受理后3日内书面告知查询结果;对不符合条件的,应当及时告知对方并说明原因。  

四、人民检察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服务均为免费服务。  

  

预约电话:0797-7199695 

预约地址:赣州市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一楼检务大厅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