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赣州晚报》男子醉驾逆行 撞死准大学生
时间:2017-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蓝发生记者张庆云)8月24日,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交通肇事罪批捕蔡某。据悉,8月13日凌晨1时50分许,蔡某酒后驾车在章贡区南河大桥逆行超车时,撞上对面骑电动车的小刘,致小刘重伤不治身亡。

据了解,8月12日晚8时许,蔡某和朋友在中联商城内吃饭喝酒聊天,一直到次日凌晨1时30分才离开。路过南河大桥时,嫌前面的小车走得太慢,蔡某便加速越过中心双实线逆向超车。此时,他突然感觉车辆卡到了东西,就停车查看,发现前轮下面有一辆二轮电动车,车后30米远处有一个人躺在地上不省人事。这名躺在地上的小伙子是小刘。

小刘是赣县区人,今年刚参加完高考,已经被省内某高校录取,9月初将踏入大学校门。小刘家境不宽裕,为帮助家里减轻经济负担,他高考结束后在赣州中心城区做暑期工送外卖。8月13日凌晨1时30分,小刘骑电动车送完最后一单,下班路过南河大桥时,不幸被蔡某所驾车辆碰撞,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蔡某是浙江温州人,在赣州经商。事发时,蔡某所驾越野车逾期未年检,也未投保交强险,且蔡某的驾照也已被记满12分。经检测,蔡某血液中乙醇含量超过80毫克/100毫升,属醉酒驾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