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赣州晚报》报道《为圆儿时军人梦 网购配件组装枪》
时间:2017-09-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圆儿时军人梦  网购配件组装枪

 

本报讯(蓝发生 记者张庆云)很多男子心中都会有一个军人梦,也梦想拥有一把枪。赣州男子林某也不例外,但他通过网购配件改装射钉枪则涉嫌犯罪。日前,林某因网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被章贡区检察院批捕。

林某儿时的军人梦并未如愿,成年后依然对枪械痴迷。201610月,林某从网上购买了射钉枪、不锈钢管、折叠握把后托等配件,将射钉枪组装改造成以火药为动力发射钢珠的枪支。林某还利用晚上时间偷偷把枪带到河边,对着桥墩和墙壁试开了几枪。今年816日,林某出租房内的射钉枪被民警查获。

林某因违反国家枪支管理规定,非法制造以火药为动力发射枪弹的非军用枪支一支,其行为涉嫌非法制造枪支罪。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