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赣州晚报》刊登《男子吸毒现幻觉 扎伤数人被批捕》
时间:2017-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 蓝发生 记者张庆云)近日,吸毒男子李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章贡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李某,吉安人,有多年吸毒史。经查及时候李某交代,1018日,他在广东东莞一朋友家中吸食毒品冰毒后,总感觉有人想迫害他,于是乘火车离开东莞来赣州。

1021下午,李某在赣州火车站下车后,在出站口撞墙自残,随后被送往赣州市人民医院新院急诊科医治。医生对李某进行了伤口包扎,护士叫他去挂号。李某在幻觉下以为护士叫他去签字取包裹,越想越害怕,感觉所有人都在害他,于是趁人不备,突然抓起导诊台上的一把剪刀,向急诊室的一病人家属华某疯狂扎去。华某逃开后,李某又向另一人扎去,致两人均受轻微伤。第一个赶到现场的保安也被扎成轻伤。最后,在多名保安合力下才将李某制服。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