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赣州晚报》报道《讨薪起冲突 砸车被批捕》
时间:2017-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蓝发生刘亦红记者张庆云)赣州市民李某因讨薪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受轻微伤,为泄愤砸坏4辆汽车的挡风玻璃,近日,他被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批准逮捕。  

   李某系赣州经开区人,在章贡区赞贤路一工地务工。今年11月8日中午,李某和几名工友在一起喝了些酒,之后到工地项目部讨要工钱。因协商不成,李某与项目部辛某发生肢体冲突,李某头部被辛某打成轻微伤。辛某赶忙藏匿起来。李某找不着辛某,借着酒劲,用砖头砸坏了项目部一楼办公室的门窗,还将停放在项目部门口的4辆汽车的挡风玻璃和车窗玻璃砸坏。 

经鉴定,被砸坏的财产共计价值人民币3.6万元。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李某带离调查,事后冷静下来的李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