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新法制报》报道章贡区检察院案例《跟踪银行行长企图胁迫放贷获刑》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 张宁江 黄秋芳肖康华 记者陈旻报道:近日,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对3名被告人提起公诉,法院一审以犯侵犯个人信息罪,判处一年至十一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据了解,被告人刘某因未偿还到期债务20余万元,被列入征信黑名单后无法贷款,遂心生歹念,想出跟踪某银行行长,在掌握被害人把柄后,胁迫银行行长为其发放贷款的主意。从20173月起,刘某伙同廖某甲和廖某乙开始对银行行长乘坐的小轿车进行跟踪。同年6月,犯罪嫌疑人刘某、廖某甲、廖某乙先后落网。经调查,三人通过车辆追踪器非法获得被害人车辆信息共计200余条。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