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新法制报》报道章贡区检察院《发检察建议加强保健品监管》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本报讯 张宁江 刘亦红 记者陈报道:近日,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接到群众举报,称章贡区一连锁大药房在店内部分保健食品货架上发布虚假广告,侵害了消费者合法权益。接到举报后,该院立刻派检察官前往药店调查核实。经核实,药店方面在某品牌大豆磷脂软胶囊、蜂胶软胶囊、蛋白粉等保健食品的展示货架上以“爆炸牌”的形式发布保健品可治疗有关疾病的店堂广告,夸大保健食品功效。查清事实后,检察机关依法向章贡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发出检察建议。

  章贡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收到检察建议后,立即采取措施,对该药店立案查处。同时,该局以本案为切入点,开展保健食品经营情况专项整治。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