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播报
正义网报道《赣州章贡:检察长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正义网江西3月3日电(通讯员 刘亦红)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立春来到水西工业园,走访赣州龙源环保产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及赣州市赣玻节能玻璃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方立春均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主营业务、销售研发、复工情况、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向企业宣讲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的江西省20条政策措施、赣州市30条政策措施和章贡区10条政策措施。方立春表示,检察机关将立足职能,依法惩治职务侵占、合同诈骗等侵害企业权益的犯罪行为。在今后的对接过程中,将常态化地委派检察官深入一线,为企业预防风险提供法律服务。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在用工用地、流动资金、提产扩能等方面面临的困难,特别是外地员工无法正常返岗、开工不足等困难。

  方立春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企业要做好体温检测、场地消毒、工作作息、后勤保障等工作,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在确保人员健康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中央和省市区的惠企政策,有针对性的争取政策和资金,发挥主观能动性,与时间赛跑,逐步扩大产能,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两不误。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