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继续保持档案管理省特级荣誉
时间:2020-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9日上午,经省委办公厅委托的专家评审组复查,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保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荣誉称号!
 

    

        

  评审会上,该院汇报了2014年以来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随后,评审组对照《江西省机关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自查自评表》要求,进行分组检查,逐项评议,通过检查资料、实地查看和随机调档等方式,全面了解该院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情况。  

  经检查,评审组一致认为,该院党组对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配备了兼职档案管理员,每年抽调干警集中时间开展档案归档;档案基础设施过硬,做到了办公、借阅和库房“三分开”;档案管理规范,归档、保管、统计、借阅等制度完善;档案数字化建设走在前列,建成全省首家“三合一”数字化宣教中心,总体保持了省特级标准。经综合评审,该院以高分通过了此次省特级复查。

  此次评估是该院2013年晋升为“江西省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省特级”后的复查验收。下一步,该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创新,加强管理,积极推进档案管理规范化,为检察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有力的综合保障。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