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派驻检察官办公室揭牌
时间:2020-08-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年5月28日上午,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派驻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检察官办公室揭牌成立。赣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章贡区副区长、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局长陈应庭,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方立春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

  

  章贡分局局长陈应庭强调,分局要以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成立为契机,保障派驻检察官及时掌握案件信息,实现与检察机关无缝对接;要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提升案件质效和分局的执法规范化水平,共同将派驻检察官办公室打造成警检互动的优良品牌。 

  方立春检察长对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派驻检察官办公室的重要意义;要把握原则限度,共同促进执法司法规范化;要勇于担当作为,将派驻检察工作落细落实。 

  会上,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李赣逢、章贡分局副局长肖萍会签了有关决定。 

  

 

  在深入开展“两整顿、一提高”行动之际,章贡区检察院将以派驻检察官办公室为新起点,切实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能力,探索法律监督新途径、新方式,立足检察职能,守初心、担使命,共同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