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自称中标合伙人 诈骗40余万被批捕
时间:2017-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自称中标合伙人  诈骗40余万被批捕

 

(李迎春记者张庆云)瑞金市男子张某谎称自己是某工程中标项目合伙人之一,并以转让中标项目经营权为名行骗,涉案金额43万元。近日,该男子被章贡区检察院批捕。

622,家住章贡区的温某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被张某以转让工程的名义骗了43万元。温某说,今年4月份,他得知江西某建筑公司中标了赣州市一园林绿化项目,因为其本人是做绿化工程的,所以就想能否联系中标人转让给自己做,后从朋友处了解到该工程由合伙人张某挂靠该建筑公司中的标,于是就联系了张某。张某表示自己是该工程的合伙人之一,并声称该项目会转让,转让价格是197万元。后经双方达成协议,温某等人先后支付了43万元给张某作为定金,收到定金后,张某以种种理由拒绝见面并拒不签订委托转让合同,温某找到该建筑公司的法人代表后才发现公司没有张某这个人,且公司根本没有授权委托转让该绿化项目,温某才得知自己被骗,于是到公安机关报案。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