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挑衅他人又袭警 亲属三人全被捕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亲属间同心同德能办大事。但如果方向错了,就会酿成大错。在赣州务工的四川籍卢某等3名亲属,挑衅他人后又暴力袭警。近日,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批捕卢某等3人。

    卢某、卢某高、杨某三人在赣州市某楼盘工地务工,卢某高是卢某的父亲,杨某是卢某的表哥。今年28日,卢某高、卢某、杨某和工友们在章贡区水南镇一餐馆内吃饭喝酒。同餐馆吃饭的刘某上洗手间时不小心把卢某的手指压伤了。卢某高、卢某、杨某仗着人多势众,对刘某进行谩骂和殴打。餐馆老板报警后,民警熊某等人赶到现场调处,建议双方和解,纠纷到此为止。卢某等人以民警调处不当为由,借着洒兴,掐住民警熊某的脖子,熊某将卢某按住。卢某高、杨某见状上前对熊某拳打脚踢。增援民警赶到后,将卢某高、卢某、杨某带离调查。经鉴定民警熊某受轻微伤。

    次日,公安机关以妨害公务罪对卢某等人立案。卢某等早已酒醒,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迭。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