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冒充外卖送餐员 抢劫单身女租客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冒充外卖送餐员,入户抢劫单独居住的女子。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批捕犯罪嫌疑人陈某某。

    因沉迷赌博欠下赌债,陈某某决定冒充外卖送餐员,对他人实施抢劫。201712312050许,陈某某随身携带一把折叠水果刀,来到经过事先踩点的章贡区水南镇某出租屋内,对一名单独居住的女子实施抢劫。其谎称对方点了外卖,以送外卖为幌子,骗得被害人温某某开门,之后通过殴打、持刀威胁等暴力方式,强迫被害人温某某将支付宝内3000元转入银行卡,并逼迫其说出银行卡密码。陈某某抢走银行卡后逃离现场,在附近一ATM机上取现。警方通过天网监控在某宾馆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抓获。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