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动态  丨  检察新闻  丨  检察风采  丨  理论研讨  丨  媒体播报  丨  以案说法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婚礼当天首饰被盗,小偷竟是这个“内鬼”
时间:2021-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结婚是人生大事,人人都希望拥有完美、称心的婚礼,可新娘小丽却在结婚当日遇到了一件糟心事——婚礼的首饰落入了化妆师韩某某的口袋。

  2021年6月19日,小丽大婚,她聘请了韩某某做婚礼化妆师。当天上午,小丽收取了长辈们赠送的黄金手镯、项链及耳环等首饰,并将首饰盒放在婚房内。化妆师韩某某全程跟随,知晓首饰盒摆放的位置。其后小丽下楼迎接客人,韩某某借返回婚房拿化妆工具之机,将婚房内的黄金首饰藏入自己的化妆箱内,并带离婚礼现场。次日,小丽发现首饰被盗后报警,民警在韩某某的家中将其抓获,并在其家中的衣柜内搜查出被盗的黄金首饰。

  近日,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将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奥地利作家茨威格曾说,“她那时候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面对不义之财,化妆师忍不住伸了手,殊不知这触手可及的黄白之物,代价却是失去人身自由,更何况黄金首饰经搜查后物归原主,于化妆师而言,最终只落得个竹篮打水。检察官同时提醒大家,办喜事时,红包、首饰等贵重物品要及时清点、妥善保管、切莫离身,少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赣江源大道章贡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341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